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首页 > 高层声音 > 领导关怀
湘潭市副市刘永珍一行到金侨医院调研指导

湘潭市副市刘永珍一行到金侨医院

调研指导

2019年8月26日上午,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永珍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湘潭金侨医院进行调研指导。

金侨医院是雨湖区老科协副会长任开益创办的,多年来,一直得到了省、市、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注,这一天,刘永珍副市长专程来到该院进行调研。

执行院长胡细庭就医院总体情况、专科建设、中医特色、发展方向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简明扼要的汇报。

调研中,刘永珍副市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任开益院长就医院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医院今后发展的重点、突破的难点、落到实处的关键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原省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光荣就如何解决医院建设发展中的问题,提出了可行性指导意见建议,与会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医院请求解决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和提出实际性解决措施。

听取汇报后,刘永珍副市长充分肯定了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医院为广大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和社会稳定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赞许,她表示院要继续发挥中医特色,走专科特色发展的道路,建立品牌效应,更好的服务人民。她重点了解了医院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及目前存在的问题,针对医院提请解决的4项问题与院领导班子现场交换意见,就如何解决这些问题作出了相应安排和指导性意见。

   会后,刘永珍副市长一行实地视察了院的多功能学术厅、医院就医环境等地。

上一篇:乡村振兴 会员发声——湘潭市         下一篇:处暑高温旧 凉风扑面来——湘
版权所有:湘潭市老科学技工作者协会 备案号:湘ICP备18014771号-1 技术支持亿度网络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2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