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首页 > 高层声音 > 领导关怀
湘潭市委常委召开会议听取湖南省老科协第六次会员大会精神传达汇报,研究进一步做好老科协工作

湘潭市委常委召开会议听取湖南省老科协第六次会员大会精神传达汇报,研究

进一步做好老科协工作

 

2021年5月20日,湘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炯芳主持召开中共湘潭市委常委会议,听取湖南省老科协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传达汇报,研究进一步做好老科协工作。

常委会议上,湘潭市老科协会长蒋国梁汇报了湖南省老科协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并就湘潭市进一步传达贯彻提出了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湘潭市老科协的工作,充分肯定了湘潭市老科技工作者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老科协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加强对老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准确把握老科协工作的使命担当,始终保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全市老科技工作者要充分发挥自身在科技知识、实践技能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和独特优势,积极融入全市中心工作,提供有益决策参考。要优化队伍强化保障,把老科协的班子配强,把队伍建好,把关系理顺,把机制搞活。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和支持老科协工作,积极为老科技工作者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助力创新搭建平台、提供条件,把老科协真正建设成为老科技工作者的“温馨之家”。

                                                         湘潭市老科协 赵学文

上一篇:岳塘区委副书记 肖定安在岳塘区         下一篇:罗庆坤在湘潭雨湖区老科技工作者
版权所有:湘潭市老科学技工作者协会 备案号:湘ICP备18014771号-1 技术支持亿度网络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2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