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老科协动态
湘潭市老科协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湘潭市老科协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8月30日上午,湘潭市老科协党支部和韶山市老科协党支部联合在韶山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首先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随后到韶山市老科协会议室上主题党课。

这次主题党课特邀了党的十九大代表、韶山市韶山村党委第一书记毛雨时同志主讲。毛雨时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参加了党的十九大,他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畅谈了参加十九大盛会的感受和学习十九报告的体会。毛雨时同志讲课后,与会党员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做好老科协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老科协会员、老科技工作者的思想,坚持“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老科协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老科协会员、老科技工作者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加强老科协的党组织建设,提高老科协组织的政治站位。

主题党日活动和主题党课由湘潭市老科协党支部书记赵学文同志主持。

(市老科协秘书处)

上一篇:湖南省老科协助推脱贫攻坚再出发         下一篇:湘潭市老科协领导到湘潭金侨医院
版权所有:湘潭市老科学技工作者协会 备案号:湘ICP备18014771号-1 技术支持亿度网络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248号